Skip to content

關於圓緣

首頁 > 關於圓緣 > 宗旨與緣起

宗旨

本協會為以關懷社會、協助弱勢團體為宗旨之非營利社會團體,期望能透過持續行善助人,以改善並推動社會風氣,進而達到慈善教育的推廣;同時,也做為一個有益個人成長、結交夥伴的空間,並攜手實現回饋社會的機會。

  • 1.「以愛助礙」- 月捐五百元行善設計,累積百人,成為大慈善家,年年捐款上百萬。
  • 2.「以愛合力」- 十人認養一家身心障礙機構,親自持續投入志工服務。
  • 3.「以愛為師」- 每月例會舉辦公益講座,深化利他共好慈善推廣影響力。
  •  

社團成立緣起

「社團法人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」湯發鉅創辦人,為能長遠持續協助需要幫忙的弱勢團體,於2010年9月開始籌組、2012年10月正式設立本會。在曹晏華創會理事長/金寶山集團副總經理、李玉嬋現任理事長/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人類發展與健康學院院長、及不同領域各界菁英擔任要職與志工,邀集多位善心友人,以慈善推廣為目的,希望藉由大眾的力量,發揮人飢己飢的同理心,實踐回饋社會的大愛精神,以達到「追求美滿圓融的人生、建構優質緣善的人文、發揮珍愛真愛的精神、實踐回饋公益的社會」之「圓融、緣善、真愛、公益」的核心價值,點亮社會。

會歌